close

我在2020/02買了一台Optoma ML300投影機

對於他的體積與功能 是很喜歡的

使用上也沒有甚麼問題

雖然他內建的安卓系統一直沒有更新

好像還是2017年的版本

但後來覺得 買的是投影機

系統 就當多送的 功能正常比較重要

也沒有繼續在意為什麼不更新的狀況了 


是到去年12月

使用HDMI連接 投射撥放畫面時

畫面會自動跳回ML300的系統主頁

要再點進"高清畫面"的HDMI選項

才會看到 還在有繼續撥放的畫面

跳回的機率也不一定

有時候一天都正常

有時候幾分鐘就跳一次.....

有更換或線材跟撥放器材(電視盒與電腦棒)

狀況一樣會有機率發生


因為功能上有問題

所以我就上Optoma的官網

用線上報修的方式報修

也得到了一組維修序號

當下 以為再幾天後會有消息

就也沒有特別留下截圖

 

在經過了幾天後

再上官網查詢維修進度

沒想到 得到的 是 沒有這個個維修紀錄..?

我想 會是我資料沒有填齊全嗎?

又再填了一次(這天是2020/12/29日)

再得到一個維修序號

ML300.jpg

過幾天再查  還是  沒有維修紀錄..... (下面這張圖是我剛才截的)

查無資料.jpg

 

這次 我換 從網站最下方 "聯絡我們"

直接寄信給客服  services@optoma.com.tw


以下 是我的信件內容


你好

我是 貴公司 ML300的消費者
其實也一直覺得的使用上還不錯
對商品是滿意的

只是 在我二次線上報修 都無下文的時候
感覺就不一樣了
現在是我剛好有再換了一個電視盒
到目前是沒有再出現相同的問題
謝天謝地
不然 貴公司的售後
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信件 是在1月11日早上寄出的

到目前1/21號 14:15 

沒 有 收 到 任 何 回 應

 

我只能說

雖然對於ML300的使用體驗覺得還不錯

但奧圖碼公司的售後服務

讓我覺得很失望....

目前是真的 算運氣好嗎? 在我剛好有再換過一個電視盒之後 沒有異常

不然 顆 就只能 等著 在畫面跳掉的時候 趕快按回HDMI選項了...

arrow
arrow

    瓦力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