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說 我的OPPO WATCH 
在某次的更新後 LINE來電時 就不會震動通知了.. 
(手錶會顯示有LINE來電 但就是不震動
 要等對方掛掉電話後 才會顯示"未接來電")

這問題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啊..
但就是覺得 哪裡不對...
七 八千塊買的一支智慧手錶
連LINE來電的通知都沒有 XD

(我也有跟OPPO反應這個問題....
客服是很客氣 問了手錶的版本 
說 LINE本來就有一些問題 
會反應給工程師 看是不是在之後的更新會解決..)
在不知道GOOGLE幾次之後的某次
查到一個APP
有位網友說 用"MacroDroid"可以解決不通知的問題

0525.png
但照著他說的設定(還有點複雜XD)還是不會通知...

然後 忽然 (可能是關鍵字打對了?!)
搜尋到另一個APP "LINE通知小幫手"

0524 1.png
不用設定 安裝後 測試
(對 我還用另一個門號 申請了另一個LINE來測試XD)
居然 居然 會震動了~~~~~~~~
真是 超級感動的啊~~~

只是 讓我很感嘆的是 一個LINE來電通知的功能
有這麼難嗎?
我之前那隻智慧手錶 才一千多塊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OPPO WATCH的系統是WEAR OS
有些功能沒支援 是很可惜的...

"LINE通知小幫手"裝了手錶就會收到LINE來電通知
不過在手機端 就會重複顯示
所以有些通知的設定要在手機端關掉
然後 就可以 開心的使用~

希望 WEAR OS的支援功能會越來越多
呃..還是應該說 
先把LINE來電不會通知的問題解決吧....XD

對了 在前二天的WEAR OS更新後
手機的鬧鐘 又會在手錶同步通知 
與 可以按"貪睡或解除"了.. 

**最近台灣不太平靜
缺水 缺電 缺疫苗
希望事情能趕快過去
大家平安順利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PO WATCH LINE來電不會通知
    全站熱搜

    瓦力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