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ET商城的聯威電腦
買了一台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10代
下單當日就寄出 我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超級快速!!
贈品的包包本來以為會是一般的後背包
拿到打開質感本不錯
是輕薄的手提包(有肩帶可揹)
好看又實用
棒棒!!

因為本來使用的X1C 5代的使用痕跡讓我覺得 
新的一定要把他包好好!
就上網找了【Ezstick】的黑色卡夢紋機身貼
(包含上蓋+鍵盤週圍+底部)
跟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不到1000塊就包好包滿
雖然加了鍵盤膜比較不好打字(也比較不好看XD)
但保護還是比較重要~!

再來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
前面不是業配 XD
是因為有前面所以才發生這個事件...

在經過一小段時間 自行DIY貼膜完成後
在檢查時 覺得左鍵貼得稍微歪了一點
想拔起來再貼一次
我用鑷子 夾住右上角的貼膜 一撕
鍵盤按鍵跟著膜一起起來了!!!  (哭
試了一下裝不會去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沒有甚麼資料..
心裡想 我幹嘛再去撕起來勒....
找官網的維修中心
剛好新竹在上班的地方附近
隔天中午就帶著我的小黑 直殺去維修中心
希望工程師可以當場幫我裝回去不用等
結果 看他安裝不難耶
(會的人當然不難 就是一個眉角XD)

原來 是要先把3個小鐵條先放到鍵盤上相對位址
帽鍵再輕輕壓回去就可以扣上

 

 

 

左鍵掉落.jpg

我沒有特別照圖 只有這一張
裝回去後我也不想再拔起來自己嘗試@@
希望那個小眉角會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貼膜當然沒有專業的貼的好
但我還是很滿意的!
按鍵也正常更是開心~ ^^

以下是對比圖~

對比3.jpg

對比1.jpg

arrow
arrow

    瓦力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